【待授/犬狼/詹莉】第十八章Sirius the Impertinen莽撞的西里斯

校对by @AstoriaK 

Why when we do our darkest deeds Dowe tell?

为什么当我们做些不光彩的事情时我们会说出去吗?

They burn in our brains Become aliving hell'

他们给我们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让其变成人间地狱

Cause everyone tells

因为每个人都说

Everyone tells...

每个人都说

Got a secret

有一个秘密

Can you keep it?

你能保守吗?

Swear this one you'll save

发誓你会保守的

Better lock it, in your pocket

最好把它藏在你的口袋里

Taking this one to the grave

把这个秘密带到坟墓里

If I show you then I know you

如果我把秘密告诉你我知道你

Won't tell what I said

不会把我说的说出去

Cause two can keep a secret

因为想要两个人守住秘密

If one of them is dead.

除非其中的一个死去

(From 'Secret' by The Pierces)

REMUS

第二天,莱姆斯醒来时,他的感到一阵剧烈、灼热的疼痛,还有熟悉的尖锐的烧灼感,他知道那是来自于他身侧的一道深深的伤口。昨夜发生了什么事让狼如此愤怒?

他伤口上药水的味道对他敏锐的感官来说依旧很浓烈。一年级时这让他反胃,但现在它能安慰到他,因为他知道有人在照顾他。庞弗雷夫人在他身边走来走去的声音也让他感到很舒服。

“*粗暴的月亮,”他没有睁开眼睛就咕哝了一句。他的喉咙很干,声音听起来沙哑刺耳。

“*拉尔夫是谁?”一个熟悉的声音问道。“你醒了吗,莱?还是在说梦话?”

莱姆斯的心突突直跳。西里斯在他妈的医疗翼的私人病房里干什么?他们知道了?他们要去举报他吗?

然后他慢慢地想起来了——那些穿黑袍的人,彼得失去知觉,打架,尖叫棚屋…西里斯扫视莱姆斯和墙上血手印时的表情。在那一瞬间,莱姆斯感到他的整个世界都开始崩溃了。他知道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发现他是什么,所以他要么会被处决,要么被送到狼人窟。

莱姆斯也知道,最明智的做法是立即停止与其他男孩的友谊,但出于某种原因,他无法接受这个想法。他知道,如果他能够回到过去,改变他的过去,让他们不成为朋友,这样他的秘密就仍然是安全的,或者这样——在被发现的边缘——他永远不会接受这个提议。他现在有朋友了,这是一件…很珍贵的事情。而且不可替代,即使他们成为朋友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

“莱姆斯?你醒了,伙计?”西里斯听起来十分担心。他语气温柔,让莱姆斯的胸腔感到一阵温暖。

“他醒了?”詹姆的声音,有脚步声在接近。

他怎么能没注意到他们俩都在这?该死的药水带着浓烈的融化鼻窦的气味。他犹豫着是继续装睡,还是睁开眼睛。这么简单的动作需要他付出很大的努力,但他们的声音中的担忧让他下定决心,他努力地强迫自己的眼皮听话。

两个模糊的身影在他的上面,过了几秒钟,他们才渐渐清晰。

"感谢梅林!"西里斯说,他的脸顿时亮了起来。莱姆斯感到一只手捏了捏他的手腕。他挣扎着转过头去。西里斯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一个摇摇晃晃的木头东西,设计得很不舒服,就像所有医院的椅子一样。詹姆站在他的身边,如释重负地笑得像南瓜灯。在他们身后,莱姆斯可以看到彼得在他身边的病床上,正看着他。原来他是在主病房里,而不是后面的小屋。

“你感觉还好吗?”彼得问。他的脸十分苍白,因担心而皱起来。

莱姆斯想说他很好,但说出来的却是一串无法翻译的沙哑声音,他干咳起来。

“给你。”西里斯举起了一杯水。莱姆斯只是想方设法集中注意力,他渴望地盯着杯子,但当他想动的时候,身体里的每一块肌肉都在叫嚣着抗议。

西里斯一言不发地放下杯子,一只手伸到莱姆斯的脖子后面,扶着他的肩膀,把他从床上稍稍抬起来。莱姆斯忍不住从喉咙里发出一声疼痛的可怜呜咽。当西里斯把他扶起来的时候,詹姆拿起杯子贴上莱姆斯的嘴唇。莱姆斯觉得自己脸红了。他不喜欢他们看到他如此脆弱的样子。这不安全——他身体里的每一个本能都在尖叫。但他实在是太渴了,他笨拙地大口喝着水,舔着从嘴边漏出和顺着杯子流下的水滴。詹姆生来并没有带着母性光辉,也没有想过要调整杯子以适应莱姆斯的姿势。

杯子空了,西里斯小心翼翼地扶着莱姆斯躺下。这时,庞弗雷夫人的办公室门打开了,她急急忙忙地走出来。

“莱姆斯?很高兴看到你醒了,小伙子。”

她把两个黑发男孩推到一边,弯下身子,用手按住他的前额,挥动着魔杖念诊断咒语。

“为什么我感觉这么糟糕? ”他试着问她。他的声音仍然是沙哑的,但至少现在可以辨别出来了。他知道她懂他真正想问的事情。为什么他感觉比平时更糟糕?他在满月夜肯定经历过更糟糕的啊。

“失血过多,”她一边说,一边抚平他的头发。“严重失血。有那么一瞬间我差点以为我帮不了你了。那个锋利的咒语击中了你的一条动脉,像你那样跑步加快了失血。我实在是不知道你是怎么从霍格莫德一路跑回来的。”

“不得不跑。”

她皱着眉摇了摇头,“我知道,男孩们告诉我了。”

当她弯腰检查他腰上的绷带时,莱姆斯越过她的肩膀上惊恐地瞥了一眼。如果庞弗雷夫人知道他是如何粗心地暴露他的秘密藏身之处,他的麻烦甚至比他想象的还要大。詹姆和西里斯都给他送来了相同的眼神,清楚地表示“我们是专业的麻烦制造者。你不会真以为我们会告诉她真相吧?”,莱姆斯不知道他们可能会编出什么谎言,但他觉得自己如释重负。

“这就是为什么我感觉像在燃烧?” 当庞弗雷夫人直起腰的时候他问。

“什么? ”

“我跑的时候,一切都灼烧起来了。我所有的关节,所有的肌肉。”

“卢平先生,你的血管破裂了,没有血液在血管里,就会导致摩擦。”

彼得在床上发出一种呕吐的声音。“请不要提那个‘b’开头的词,”他乞求道。“我已经感觉够恶心了。还有,也别提‘v‘那个。”

“血(Blood),”詹姆立刻说,高兴地看着彼得的脸色再次转绿。

“管(Veins),”西里斯补充。

“动脉。”

“肌肉。”

“肌腱。”

“骨髓。”

“吐司。”

西里斯刚张开嘴,然后他看向詹姆,“什么?”

“吐司,他吃了很多吐司,我想这一定是他身体的一部分。”

彼得把一只手捂在嘴上,干呕起来。

“别这么残忍,”莱姆斯沙哑着说,刚刚成功地抬起头来看了看西里斯和詹姆,他们看上去完全不知悔改。“可怜的彼得要吐了。”

“真的吗? ”西里斯笑着问那个胖乎乎的男孩。

“活该他吐在你身上,”莱姆斯告诉他。“瞄准西里斯的头发,”他对彼得说。

西里斯和詹姆立刻退出呕吐射程,彼得看起来很失望。

“闹够了,孩子们,”庞弗雷夫人责备道。“我现在得去和校长谈谈,所以我能相信你们可以和我的病人好好相处一会?”

“当然! ”西里斯和詹姆脸上露出受伤的无辜表情,差点让莱姆斯相信了。庞弗雷夫人,虽然,看起来不太相信,但还是叹着气瞪了他们一眼,走出了医疗翼。

“终于! ”西里斯一边说,一边倒在椅子上。“真是个可怕的女人。”

“不,她不是,”莱姆斯说,他对这个每个月都给他温柔地包扎伤口的年轻女子有一种本能的保护欲。“她只是关心她的病人。”

 “你太善良了,总是相信所有人,莱姆斯。总有一天会被反噬的,你会后悔的。”

“那已经发生了,我已经后悔了。“

西里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说什么?“

莱姆斯诅咒着自己。为什么当他被麻醉后,他的舌头变得如此渴望泄露他的秘密?“我同意了去霍格莫德。看看发生了什么。”他苦涩地指了指彼得和自己。这个动作让他非常僵硬的一块肌肉好像突然灼烧起来。

“更像是我们承诺要照顾你,说服你来,你信任我们,结果却不得不救我们的命,”西里斯避开了莱姆斯的目光,他的声音非常温柔。“我们真的很抱歉,莱姆斯。

抱歉到不去问关于某些事情的尴尬问题?莱姆斯看着他静静地想。而他没有这样的好运。

“你是怎么做到的?”彼得突然问道。“你把我抱起来,好像我一点也不沉。还有你对那些黑袍人做的事…我可能不太清醒,但我记得。”

莱姆斯绝望地试图说服他那迟钝、麻醉的大脑编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谎言。“这是肾上腺素的作用,”他试着说。“很棒的东西。我读到过一个麻瓜妇女因为肾上腺素的作用,抬起了一辆从她孩子身上压过去的车。”

“然后她是不是殴打了三个带着魔杖的大块头成年男人,然后抱起她那笨重的孩子拼命跑了一英里多,血在动脉伤口那儿不停地流?”詹姆说。

莱姆斯沉默了。他感觉到他们的眼睛在看着他,而他尽量不去迎上他们的目光。

“我们知道你有事瞒着我们,莱姆斯,”詹姆说,他的声音异常温柔。“你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是你的朋友,你可以告诉我们任何事情。”

“没什么,”莱姆斯喃喃自语,大脑一片空白,“只是肾上腺素。很棒的东西。“

他抬起头看到了一双烟灰色的眼睛。他试图把目光移开,但发现他做不到。西里斯的沉默比詹姆的温柔更反常。

“如果你不想的话,你不必告诉我们,”西里斯说,眼睛没有移开。他身体前倾,紧紧抓住莱姆斯的手,轻轻地捏了捏。莱姆斯尽量不退缩。他所有的关节还是很疼——就像生锈的铰链需要上油似的。

“不,他应该! ”彼得说。“这就是朋友该做的! ”

“不,”西里斯坚定地说,没有松开莱姆斯的手。“朋友是在彼此需要的时候互相帮助。他们不会强迫他们的朋友说出他们不想说的秘密,他们不会试图让他们为救了自己的命而感到内疚。”他转过头,意味深长地看着彼得。“朋友会尽一切努力保护彼此的安全。当你不能走路时,朋友会带你远离危险。即使他自己在流血。”

这是一个相当直接残酷的谴责,彼得羞愧得脸红了。“你说得对。抱歉,莱姆斯。”

詹姆惊讶地盯着西里斯。“好吧,你是谁,你对西里斯做了什么?如果你要把自己伪装成他,你就应该记住他从来不是那么女孩子气或者滔滔不绝。”

“你是谁? 你对詹姆做了什么? ”莱姆斯忍不住开了个玩笑。“我认识的他不懂滔滔不绝、挥发性或天职这样的难词。”

西里斯笑了,“他说中你了,伙计,或者……你懂得,不是你。“

“我知道很多难词,”詹姆抗议。“很多!像…牛油果和粗鲁的和抑制不住的和怠忽的和…和…橘子酱!“

“你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莱姆斯得时不时地向你解释这些,”西里斯指出。

“除了橘子酱,”彼得咧嘴笑着说,“我们告诉了你这个。”

“你应该给我们编一本词典,莱姆斯,”西里斯说。“掠夺者词典,解释掠夺者莱姆斯卢平和其他成员在因为精彩恶作剧被惩罚检讨演讲时用的长词。”

“我想我们应该为它想一个更时髦的名字。”詹姆说。

“你们还在这? ” 庞弗雷夫人看见西里斯和詹姆叹了口气问道。“现在是午饭时间,去吃点东西。如果你们表现的好,我会允许你们一会再回来。”

西里斯和詹姆抱怨着听了她的话。但在此之前,西里斯俯身对莱姆斯耳语,”不过,朋友可以自己解开其他朋友的秘密。我们早晚会发现的,莱。”

然后他走了,留下莱姆斯盯着他的背影,他的好心情消失得无影无踪。

 

 

“所以我们偷偷溜进霍格莫德受到惩罚了吗?” 第二天,当詹姆下课后来医疗翼看望莱姆斯时,莱姆斯问他。彼得已经出院了,但是还躺在宿舍的床上,正在恢复。西里斯目前被维克多教授拦住了,他正在教训他把三个四年级的斯莱特林男孩锁在哭泣的桃金娘浴室里的事情,西里斯还在门上贴了一张告示,上面写着“蛇窝——不要进来: 到处都是蛇。”

“没什么大不了的,”詹姆说。“我觉得他们认为与食死徒战斗——这是他们对自己的称呼——被钻心剜骨,差点切成碎片,然后逃命就足够是惩罚了。不过西里斯和我被骂了。你真该听听!而且邓布利多还失望地看着我们。我讨厌失望的表情,为什么他不能像其他教授一样,对我的注意范围和责任感发表奇怪的评论呢? ”

“不知道,”莱姆斯笑着说。“也许他意识到了那对你只是左耳进右耳出。”

“我打赌他知道。狡猾的老家伙。” 

莱姆斯笑了起来,然后他停了下来,因为他感到身体一阵剧痛。他感觉比前一天好多了,但还是很虚弱。詹姆担心地看着他,伸手搭上他的肩膀。“你没事吧,莱姆斯?你看起来真的不太好。我有点希望你有特殊的快速恢复能力来对付你剩下的所有秘密。”

“我希望如此,”莱姆斯说,心里想着满月的时候这对他会有多大的帮助。

“我是说,对于一个身上有巨大伤口的人来说,你似乎应付得很好。我想你可以的。”

莱姆斯不想说这是因为他习惯了疼痛。很多疼痛。定期的。

“我没有。”

 “那么,你有什么?我知道你很强壮,速度快。还有你知道很长的单词。还有什么?”

想到成为狼人意味着你会自动记住长单词,莱姆斯禁不住暗自微笑,但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担心这次审问的结果。

“詹姆,拜托…”

“你不用告诉我任何事情。我只是好奇,西里斯也是。你知道他下定决心要解开你的秘密,而且最后他会的。”

莱姆斯低头看着床单,用手指拨弄着一根线头。“他不会,”他含糊地说,打心底希望这是真的。“西里斯不擅长观察,他什么事情都注意不到。”

“什么事情?”

莱姆斯没回答,不安的扭动着。

“你是个例外,你知道,”最终詹姆说,当事情变得明朗起来时,莱姆斯什么也不想说。

“对于什么?”

“对于西里斯…怎么说来着?不注意?”

“健忘,”莱姆斯难受地说。

“对,就是那个。他确实有注意你,就像是…他周围的大多数人总是在他还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就被他忽略了。甚至是我和彼得有时候——不是总是,但有时候。但是你总是在他的注意力范围内。他注意到你的一切,即使是在我们还不是朋友的时候。”詹姆停顿了片刻,他的眼睛扫过莱姆斯穿着医院棉质长睡衣的身体。“他注意到了你的伤疤。”

“他们真是该死的很难忽视,”莱姆斯苦涩地说。

 “不,不是。你确保了这一点。那次你晕倒在马车旁边的时候,我只看到你胳膊的一小部分。这是全部吗,莱?还是只在你的手臂上?你的全身都布满伤疤?”

莱姆斯感到绝望的泪水开始涌上他的眼睛。他感到狼兴致很高。杀人?伤害?这在他的脑海里暗示着。

“怎么会这样?谁会这样对你? ” 詹姆问道。“你又小又瘦,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这样对你。”

莱姆斯试图平静地吸一口气,但它笨拙地抽泣着钻进了他的肺里。他快要死了,魔法部发现后会杀了他的。他知道他们以前做了什么:用银鞭子抽打狼人,然后用银斧子将他们处死。

“哦,嘿,莱姆斯。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提起那个。我不该让你哭的。” 詹姆从椅子上站起来,坐在莱姆斯的床上,用笨拙深情地手臂环住莱姆斯颤抖的身体。

“我没有-哭。”

这是真的。没有眼泪,但是他在剧烈地颤抖。

“不管你害怕什么,我们都会帮助你,”詹姆对他说。 “即使我们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们现在是掠夺者了。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团结在一起。”

“你现在这么说… ”

“我们永远都这么说。”是西里斯的声音,莱姆斯和詹姆抬头看见他站在离床不远处,双手插着兜。

莱姆斯花了很久才让颤抖平息下来。“你和维克多待的怎么样?”他问,试图加入谈话。

“我不太确定,”西里斯说,坐在莱姆斯床尾,而詹姆又回到他的椅子上。“‘不可救药’是什么意思?”

莱姆斯觉得自己笑了,“意思就是你太坏了,不可能改变或者进步。”

“噢,那没关系,”西里斯高兴地说,“我还以为它是什么糟糕的意思。”

 

 

亲爱的莱姆斯,

我不敢相信你在知道周围有危险人物的情况下还去了霍格莫德村。麦格教授告诉我你发生了什么事时,我非常担心。我还以为你没那么笨呢。

不过,我很高兴你感觉好多了。我想拥有像你朋友那样的朋友,坏处就是你迟早会陷入危险。但是请迟一些,看在我的份上,我不希望你死,莱姆斯。

值得一提的是,这有一些安吉拉做的巧克力布朗尼。她很想见你,但她说这是下一件超棒的事情(女人和巧克力,嗯?) 

你圣诞节打算做什么?你会像去年一样留在霍格沃茨吗?我们觉得我们可能会过来看你。可以吗?

你的,

尼尔·安德斯

另:你喂布鲁特斯的香肠让他又胖又懒。他现在唯一想送信的人就是你!

“尼尔·安德斯?”西里斯问道,莱姆斯跳起来,把信揉成了一团。“就是安德斯教授?”

莱姆斯皱着眉头,真希望他自己没有坐在西里斯旁边吃早饭。

“他就是布鲁特斯的主人?我敢打赌,你给他写信只是因为你喜欢他的猫头鹰。”

“我没有,”莱姆斯抗议道。

“随你怎么否认,但是你刚刚把你所有的香肠都喂给了那个胖家伙。”詹姆在桌子对面对他咧嘴乐。

布鲁特斯高兴地叫了起来,抢走了彼得的一根香肠。彼得开始抗议,但最后因为猛吃熏肉而噎住了。

莱姆斯试图装出愤怒的样子,但失败了。他太高兴了。离圣诞假期开始只有一个星期了,他们计划在两天内实施已经完成的魔药,然后他打算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过圣诞节。

“星期三会很有趣的,”西里斯说,高兴地打着嗝,懒洋洋地靠在莱姆斯旁边的长凳上。“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每个人开始长出羽毛、鳞片和其他东西时的表情。”

“你太恶心了,布莱克,”莉莉伊万斯从桌子上站起来说。

“什么?”西里斯警惕地问。

“你父母没有教过你餐桌礼仪吗?”她跺着脚走了。

“一个无辜的打嗝就让她这么生气,她在阻止血液流向她的腿。”

(get (one's) knickers in a twist: Tobecome overly upset or emotional over something, especially that which istrivial or unimportant. )

“别这么粗鲁,西里斯,”詹姆看着莉莉的背影。

西里斯的眼睛亮了起来。“哦!维护你未来的妻子?“

詹姆脸红了。“什么?没有!别这么恶心,西里斯。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的。”

莱姆斯和彼得窃笑了一下,詹姆的脸更红了。“混蛋! ”

“这将会是一个很棒的圣诞恶作剧,”西里斯说。“和去年的冰上恶作剧一样好。 甚至更好。”

“不会更好,”詹姆抗议道。“那个太棒了。”

“谢谢,”莱姆斯说,谦虚地低下头。他们沉默了很长时间,其他人都惊讶地看着他。

“梅林,莱。你说真的吗?”

莱姆斯耸了耸肩。

“不是,”詹姆加入,“是你用冰做的?”

“对啊。”

“我不相信你,那看起来是个六年级咒语。”

莱姆斯叹了口气,朝大厅的门口挥了挥魔杖,念了一个咒语。埃文罗西尔正好路过,结果经历了一个非常滑稽的时刻,他的胳膊在空中飞舞,然后他平躺在地上,腿在空中,长袍遮住了他的脸。

大厅里的每个人都哈哈大笑起来,而莱姆斯很快就低声念咒立停。当斯拉格霍恩来帮助他愤怒的学生时,地面又变成了石头。

“那是!我告诉你了!! ” 当他一瘸一拐地被带出大厅时,罗西尔大声抗议。

莱姆斯转过身来,得意地对其他掠夺者咧嘴一笑。“莱姆斯,你是我的英雄! ”西里斯说,把他的头拉到怀里,弄乱他的头发。

“西里斯!放开我!”

西里斯放开了他,仍然咧着大嘴笑着,莱姆斯脸红,气喘吁吁的皱着眉。

“真的,伙计,”彼得说,敬畏地看着莱姆斯。“那真是…哇。”

莱姆斯沉浸在他们的关注中。在那一刻,自从狼出现之前的那些夜晚以来,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快乐过。

 

 

星期三一大早,四个掠夺者挤在詹姆的隐形衣里朝厨房走去。家养小精灵们困惑地抬起头,当肖像门打开时,并没有人在那里。他们环顾四周,自言自语着,然后又关上门,继续准备早餐。

食物和饮料放在桌子上,准备运往大厅。他们悄悄溜过去,詹姆从斗篷下面伸出手,把药水倒进了所有为四个学院准备的南瓜汁壶里。

“有些人会喝茶或咖啡,”莱姆斯尽可能小声地说。

“有道理,”詹姆说,然后又把它加到茶和咖啡里。他的手在员工桌上的饮料打转。

“你,”莱姆斯说,詹姆和西里斯翻了个白眼。詹姆收回他的手。“好吧,”他闷闷不乐地说,“但是我愿意付出一切来看看斯拉格霍恩会变成什么样的圆圆的蛇。”

他们又在家养小精灵完全没意识到的情况下溜了出来。

他们在图书馆里一直呆到早餐时间,不想因为他们四个(甚至包括西里斯和彼得,他们因与“早起的人”完全相反而臭名昭著)都很早就来吃早餐而让人生疑。最后,西里斯跳了起来。“到时候了!是时候欣赏这场表演了。”

他们匆匆下楼去吃早饭,坐在格兰芬多的桌子旁,在盛早饭的时候尽量不咧着嘴笑。莱姆斯心不在焉,他的手碰到了装培根的银盘子。他发出嘶嘶的声音,迅速地收回,摩擦着灼伤处。

“莱姆斯?让我看看。”

他还没来及抗议,西里斯就抓过他的手举到了自己眼前,“好严重的烧伤,别碰那些盘子,小伙子,它们是热的。”

在那之后,他们避免了接触盘子,这让莱姆斯感到无比的欣慰。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那几乎没有温度的盘子是如何导致他的皮肤起泡的。

药水花了几分钟才起效,但它起作用了。第一声尖叫来自于拉文克劳的桌子,这并不奇怪。他们总是很早就下来,平日里总是很勤奋,这样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上课。

掠夺者们高兴地看着桌子周围的人,手臂上长出了黑色的羽毛,脸上长出了喙而不是嘴,他们的尖叫变成了类似嘶吼的叫声。接着,大厅里又响起了更多的喊叫声。斯莱特林长出了鳞片,胳膊和毛发都消失了。他们的舌头变得又细又分叉。赫奇帕奇脸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毛,头上长着小耳朵。他们的手臂变得又短又粗。

旁边也是一片混乱。格兰芬多的耳朵也向上移动,在他们头顶变成了两个新的圆形的金色小耳朵。他们长出了长长的尾巴,他们的头发——尤其是男孩的——长得更长,长到了后背上。他们的手指长出了爪子而不是指甲。

掠夺者们爆发一阵大笑,特别是当一些斯莱特林想要说话却只能发出嘶嘶声的时候。

“在别人注意到我们之前,我们最好把他们喝光,”詹姆举起杯子。

“对,干杯!”西里斯说。

莱姆斯尽量在他喝药水的时候不去想那只甲壳虫的眼睛。或者其他的任何成分,真的。过了几分钟药水才起效,然后他感觉到皮肤上有种奇怪的感觉。这感觉和他的狼人变形不同,这一点也不疼。他低头看到自己的手长出了爪子。

他开始慌了。手总是最先变形的东西。如果这药水对狼人有不同的作用呢?如果它触发了他真正的变形呢?当他感觉到自己身体周围的肉体在移动时,他的呼吸加快了。他必须离开这里,如果他杀了人怎么办?他们都会知道的!梅林!他们都会知道的!

他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就在他感觉到皮毛顺着他的后背蔓延的时候。那是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在这时,他开始尖叫。

“莱? 我的天啊!莱姆斯,怎么了!”

莱姆斯在不仅仅是他自己的叫声,还有大厅里很多人的叫声之下几乎听不到西里斯的喊声。他试着向后退去,躲开他的朋友们,他那可怕的、变幻莫测的、变成爪子的手在他面前伸出来。他知道自己已经被恐惧吓得歇斯底里了,但他无法阻止自己的尖叫声。他最后一次感到如此恐惧是在狼人的牙齿撕碎他的血肉的时候。

“莱姆斯怎么了?莱姆斯?莱姆斯!”突然詹姆,西里斯和彼得出现,环拥着他,试图触碰他。他转身踉踉跄跄的离开桌子跑向门口。他冲出去朝着打人柳的方向跑去。他必须得去个什么安全的地方,他不得不

他比其他人跑得快,尽管他们拼命追赶但他还是很快就超过了他们。他冲出去向那棵树跑去。当他到达那里时,他盲目地踉跄着走向隧道,躲开飞舞的树枝,戳了树干上的结。树枝停住了,他跳下隧道,惊恐地朝尖叫棚屋跑去,爬上楼梯,回到自己的房间,蜷缩在床上,他不再尖叫,而是歇斯底里地哭泣。

他不知道自己躺在这多久了。他的身体不再因为这个变化而感到刺痛,但他仍然无法停止从他发出的喘息声。他因恐惧和担心而感到恶心。他把脸埋在破旧的枕头里哭泣。

直到他感觉到有一只手放在他的背上,他才意识到其他人进入了房间。

“哦梅林,哦梅林,”彼得呜咽着说。 “这是什么地方? 墙上有! ”

 “莱?莱姆斯?快来,这是个糟糕的地方,”西里斯试图把他拉起来。“这里有东西!有血迹,莱姆斯!怎么了?告诉我!怎么了?”

然后他听到自己的声音抽泣着说:“我以-以为-我-变-变-变形了!”他咳嗽着。 “这根本不-不是什么满-满月,我还以为自己正-正-正-正在变-变形! ”

 

 

 

*莱姆斯说“Rough moon”,Rough和Ralph音近

 

嘿嘿,他们发现莱是狼人啦

评论(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鲷 | Powered by LOFTER